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房产频道>>房产综合

盘点:70城市6月二手房近9成同比上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邢鹏飞 2014-07-18 12:32: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7月18日电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70城市房价变动情况,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二手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52个,持平的城市有11个,上涨的城市有7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0.1%,最低为下降1.5%。其中北京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1.3%,牡丹江环比降1.5%。

  同时,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8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6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深圳9.1%,最低为下降温州的9.6%。

  相关新闻

  遇上世界杯楼市入冷宫青岛新房二手房成交量均降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吹响了终场哨,狂欢一个月后,很多市民意犹未尽,开发商和中介通过降价将市民目光从球场引到楼市。数据显示,世界杯期间(6月12日至7月13日)岛城新建住宅成交量创下四年来新低,成交面积同比下降13.1% ,成交套数同比下降9.4%。二手房成交同比下降更为明显,少卖816套,同比减少近三成。 【详细】

  石家庄多套房主抛售多余房产大量二手房入市

  在新房市场面前踟蹰不前的购房者将更多的目光投向了二手房市场,但不少石家庄购房者发现,今年上半年石家庄二手房市场供应量不小,成交量不大,但价格却依然坚挺。新房难出手,二手房也没有好的下手机会。下半年,二手房房源会因不动产登记政策猛涨吗,存量二手房价格又会不会就此松动? 【详细】

关键词:二手房|同比上涨|的城市|1.5%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邢鹏飞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