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平小户型装修设计 小空间大精彩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4-06-05 09:0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对于50平小户型装修设计,空间不算大,但是精巧的搭配,会给人带来一种出彩的感觉。下面我们来一起欣赏10款50平小户型装修设计效果图,从别人的装修中,也许你会找到自己喜欢的风格。

  50平小户型装修设计:布满视野的绿色植物,搭配鲜绿色窗帘,马上给空间带来一股清新的空气,而与蓝色的墙纸所碰撞的效果,既体现出清新气质而又绚丽夺目。

  50平小户型装修设计:绿色和蓝色都能带给人身心平衡的感受。这样的蓝色墙面,搭配娇艳动人的花卉装饰画和清新的绿植盆栽,让人感觉好像在大自然中呼吸新鲜空气一般,身心得以放松,而这巧妙的搭配让玄关很是赏心悦目。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小户型,空间,装修,设计,搭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