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石家庄“最大单体面积违建”拆除 耗时三天多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 2013-12-23 08:44: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8日上午,石家庄市市区两级城管综合执法局对裕华区一处近50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楼体进行拆除。该违建今天将拆完,这是今年省会拆除的单体面积最大违法建筑。

  这处建筑是“裕华区福重养殖技术咨询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办公楼,位于裕华区建华东路与裕翔街交口东行100米路南。

  该建筑是四层砖混结构,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未取得土地和规划手续,属于违法建设。

  12月13日,城管综合执法部门下发了拆除通知书。

  18日上午9时,拆除行动开始,记者在拆除现场看到,4台吊车正分别从四层楼顶慢慢吊下水泥板,然后整齐地摆放在一起。“我们和当事人商量后,决定把这些还可以利用的水泥板和门窗等部分拆除下来,交给他们处置。”

  石家庄市城管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建筑今天将拆除完毕。

  “这是今年城管综合执法实施以来,拆除的单体面积最大的违章建筑。”石家庄市城管委主任卢建新介绍,未来的违建拆除中,城管部门将坚持严格执法、有情操作,帮助当事人将建筑内能够再次使用的水泥板、门窗等保留下来,尽量减少损失。

关键词:家庄,拆除,建筑,城管,执法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