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维权

石家庄单体面积最大违建被拆

来源: 燕赵都市报 作者: 2013-12-22 08:51: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单体面积最大违建被拆

 

12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区两级城管综合执法局依法对裕华区一处近5000平米违法建筑楼体开始进行拆除。据了解,这是今年省会拆除的单体面积最大的违法建筑。

据悉,该建筑名称为“裕华区福重养殖技术咨询服务农民专业合作社”办公楼,位于裕华区建华东路与裕翔街交口东行100米路南,四层砖混结构,建筑面积近5000平方米,未取得土地和规划手续,属于违法建设。12月13日,城管综合执法部门下发了拆除通知书。由于该建设项目为多个股东筹资建设,抵触情绪很大。经城管综合执法部门耐心细致地做思想工作,16日开始对建筑门窗、卷闸门等设施进行自行拆除。

为确保拆除工作安全、顺利进行,19日上午9点,市城管委组织市区两级城管执法队伍,对该建筑进行了拆除。据记者了解,此次拆除行动共出动人员300余人,动用吊车、勾机、铲车等拆除设备10余台,预计3天时间拆完。

市城管委主任卢建新介绍说,这是今年城管综合执法实施以来,拆除的单体面积最大的违章建筑 

关键词:石家庄,违建,被拆

责任编辑:邢鹏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