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报道

峰汇公馆

来源: 银河房地产 作者: 2013-12-12 15:0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峰汇公馆根植石家庄高新技术开发区——一个领跑城市发展前沿的区域。位于石家庄中山路和珠峰大街交口东南角,北邻中山路,西邻珠峰大街,南邻裕华路,东临天山大街,且紧邻高速路口,交通便利,出行方便。

  项目周边环境优美,开发区珠峰大街是石家庄样板路,小区周围成熟高档社区多,配套齐全。小区对面天速健身,八号公馆,休闲、娱乐、健身、餐饮皆有。北国超市长江店距离项目步行仅需5分钟。教育机构有金色蓓蕾幼儿园、放飞希望幼儿园、留村小学,师大附中、私立一中、五十四中、石家庄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医疗机构有长城医院、省四院东院区。在给您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的同时更带来巨大的升值空间。

  石家庄银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在楼盘全面封顶之际进行销售,使您置业零风险。

关键词:公馆,家庄,石家庄,大街,开发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