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理财

贵阳住房公积金补息贷款市民可继续申请

来源: 贵阳晚报 作者: 2013-12-09 11:2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今年贵阳市开展公积金补息贷款至今,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先后公布了9批共68个开展补息贷款的房开项目,目前,职工还可以继续申请补息贷款。

  截至11月底,贵阳市已经有1558户职工办理了公积金补息贷款,获得贷款4.14亿元,共计补息46万元。职工现在还可以继续申请补息贷款,68个开展补息贷款的房开项目名单,可以在公积金中心网站(//www.gygjj.cn)查询。

  另外,“贵阳市公积金网上业务平台”拟于2014年6月上线试运行。网上业务平台开通后,各单位经办人不再需要亲自到公积金中心办理业务。届时,可以在网上实时查询单位及职工的住房公积金明细,办理公积金的个人开户、基数调整、变更等业务。 (本报记者潘姝)

关键词:公积金,贵阳,贷款,业务,可以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