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房产综合

二房东强行收铺砸墙“装修”起冲突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2013-12-04 11:0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记者龙锟)昨日,龙岗的孙先生向记者反映,他在六约的手机店铺从今年10月至今前后6次被二房东何先生带人“打砸”。而何先生表示,因双方租赁合同到期,孙先生拒不搬走,他只能强行到店内砸墙“装修”。

  事发地六约派出所民警表示,孙先生及何先生在近段时间曾多次发生冲突,每次双方都会报警,民警也很无奈。民警表示,二房东何先生虽不是故意到手机店内打砸,但这种强行装修的方式的确不太好,而孙先生也确实没有缴纳这几个月的房租。因这起纠纷是由租赁合同引发,警方建议双方到当地法院处理。

关键词:二房,二房东,强行,房东,先生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