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金融

【微语录】教授解析房价只涨不跌原因

来源: 腾讯房产 作者: 2013-10-28 09:2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媒体发声:

  【教授析房价只涨不跌原因:商住占新增用地仅3成】近几年来,中国房价为何只涨不跌?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陶然认为,导致中国商品房价格一直居高不下的原因之一,是由于在中国城市每年的新增用地中,有40%-50%是用作工业用地了,而只有30%左右用于住宅用地。

  微评:难道养老金也是这个原理?

  网友热议:

  哇哈哈了:任何简单归因的分析,听起来都是那么的苍白。

  摩羯座0111:连教授都不懂什么是中国式的经济?我来教你吧!看看之前中国式抢的板南根,盐,醋,大蒜,蜡烛,以到近期的iphone和黃金。就明为何白中国式的楼价怎么只升不跌?

  丛丛洛琳:到处都是空房,卖给谁呢根本不是供应问题,而是涨价的预期,疯狂吧!

  张哥在微博:投机性投资才是造成房价上涨的原因,现在几乎全中国的人都认为房价还要涨,都去买房,能不涨吗?

关键词:不跌,原因,房价,教授,中国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