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购房中心 >> 楼市热谈

石家庄600多家外贸企业接受金融培训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13-09-30 08:4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石家庄600多家外贸企业汇聚一堂,接受了一场由河北省商务厅和石家庄市商务局组织的业务培训。面对复杂的国际金融形势,外贸企业如何应对?国家出台的相关政策外贸企业如何解读?如何适应海关、商检、退税、汇管改革的业务新流程?相关专家一一做了分析讲解。

  据悉,此次外贸企业培训,是为期一年的石家庄市外经贸企业业务拓展系列活动的第一幕。该活动由市政府商务局主导、中国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燕赵晚报共同承办,系列活动拟包括“石家庄外贸企业培训大会”、“外贸企业一周一名企推介活动”、“石家庄外贸名品品鉴推广”、“石家庄外贸进出口名品博览会”等,将为推动我市外贸发展,为打造外贸名企、名品,促进金融为外贸保驾护航起到重要作用。中国人保财险公司为本次系列活动的总冠名单位,其出口贸易信用保险业务是经国家财政部批准的出口信用保险业务,具备承保能力强、国际信用险合作网络健全、业务平台优质、服务团队精良、综合保障突出、政府及金融机构合作支持成熟等优势,在费率、险种、国外买家信用、风险控制、信用等级、国际结算等方面具备很强的产品竞争力。

  昨日举办的外贸企业集中培训会上,相关专家对国家有关外贸政策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并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解剖和分析,议题包括商务部外贸司副司长包玲的《面对贸易形势,外贸企业如何转型升级》,河北省商务厅外贸处处长刘静玉的《解读国务院办公厅(2013)83号文》等。一整天的培训,现场坐无虚席,掌声雷动。

关键词:企业,培训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