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楼盘展示 >> 购房宝典

新大院 封顶现房

来源: 银河房地产 作者: 2013-09-16 10:1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大院效果图

  新大院封顶现房均价6800元/平,全款优惠400元/平,收官之作,超性价比现房限量推出,绝版三室一室户型,华丽绽放,临街商铺火热咨询中。

  新大院坐拥四通八达的成熟路网,友谊大街、槐安路、西二环三大城市主干道环绕周边,为出行创造方便快捷的生活体验。周边完善的城市生活配套设施,让居住成本与时间成本都降至最低,朋友聚会、生意交际、购物消费极其方便快捷,生活如此丰富,穿梭事业与休闲之间,一切都能轻松驾驭。

关键词:大院,现房,生活,周边,城市

责任编辑:吴浩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