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穿越学生时代 黑板背景墙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7-05 10:02: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黑板、粉笔,这个只属于学生时代的回忆如今有办法重现了!把家里的墙面留出一块或一小片,设计成黑板墙,你可以随意涂鸦、可以把它当“记事墙”,还可以过一过当老师的瘾。介绍14个创意人家的黑板墙设计,一起让时光倒流,回到美好的学生时代!

  穿越第一集:改造门的背后

  如果你不敢尝试墙面变成黑板的效果,但有想有个黑板墙,那就利用门吧,把门的背后改造成黑板墙,无伤大雅,又可以让你的愿望实现!

  门后的位置本来空着也是空着,何不这样利用起来。你看,并不妨碍房子原先整体的装修效果。

  进进出出都能看见这块黑板,健忘的朋友可以把重要的事情在门后记下。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黑板,背景墙,设计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