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森林其境 原木背景墙设计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7-05 09:5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选择一面背景墙,定格一种气质,定义一种心情。原木的背景墙设计可以打造出或者温馨浪漫或者古朴典雅或者大气时尚的氛围。无论是书房的背景墙设计,还是客厅,卧室的背景墙设计,这21款背景墙总有你喜欢的一款。

  绿色给人宁静,清新的感觉。与白色床单的搭配素雅大方,颇有小清新的情调。而单色背景墙是卧室的一抹亮丽的风景,给简单的卧室增色不少。

  无论是天花板还是墙壁都采用了木板的设计,木板是淡淡的橙色,整个房间以暖色调为主。深棕色的床垫打破了暖色木材整齐划一的感觉,整个卧室没有过多的装饰却不显单调,背景墙发挥了神奇的魅力。

  整个卧室以暖色调为主,卧室的背景墙是做旧的红木,看上去斑驳而又温暖,给卧室增添了几分浪漫的情调。酒红色的床头柜与白色的台灯方便实用,在这小居室里也成为了有意思的装饰品。在这样的卧室中,在入睡之时你是否会嗅到森林的气息呢?

  卧室。无论是卧室的背景墙还是地板,都选用了黄杨木,有几分硬朗的感觉,而白色的床品使空间柔软了些许。两盏床头壁灯小巧精致,非常实用和节约空间。房间的设计又格调又原生态,入睡的时候好像真的能呼吸道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呢。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原木,背景墙,设计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