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掌握设计要领 时尚居家电视背景墙

来源: 慧聪网 作者: 2013-07-05 11:09: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如果按照设计师“移步一景”的设计理念,推开客厅的门除了玄关以外,客厅中最重要的当数电视墙设计了。事实上,在家装设计中,电视背景墙早已成了设计的“焦点”,也是体现主人个性化的一个特殊空间。

 

  掌握设计要领时尚居家电视背景墙

  掌握设计要领时尚居家电视背景墙

  前卫

  哑光铝质不锈钢

  装饰手法:整个墙面全部采用哑光不锈钢,中间配上几根线条,时尚感一下就出来了。电视墙的周围是黑色的境面,事先在不锈钢墙面后面布下的“L”型射灯,斜打在黑色镜面上,越发显得光怪陆离。即使如此,整个墙面仍然单调,不妨在右侧造一个装饰台,摆上两个高矮不一的玻璃器皿装饰品,这样就非常别致了。同时,旁边的酒吧以及天花、部分墙面均采用不锈钢,与电视墙交相辉映。

  现代

  亮丽色彩+几何造型

  装饰手法:以亮丽的色彩和各种饰线来充实点缀,客厅内家具摆放要简洁而不失单调,电视墙墙体的主色调可用橙色、天蓝色、紫色等“跳”一些的亮丽色彩,用色可大胆、巧妙,也可用两种对比强烈的色彩搭配。如将电视墙和天花一体化设计,在电视墙和天花之间架起一段彩虹似的装饰。墙上采用几何造型的饰线和精美材料组合运用,体现现代化的装饰风格。这种风格尤其适合首次置业的年轻家庭,户型偏小,其小巧精致的气质能够被充分地勾勒出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设计|背景墙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