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二手房装修省钱的四大技巧

来源: 中国建筑装饰网 作者: 2013-06-27 11:3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购买二手房的业主大多数经济能力都有限,买房已经花了一大笔费用,所剩无几的钱用来装修有些紧张,所以二手房业主最想知道的就是二手房装修省钱的诀窍,当然这里的省钱指得是省钱但不省品质。

  到底要怎样才能做到二手房的省钱装修呢?方法如下:

  一、对房屋做哪些装修项目做到心中有数

  很多二手房装修业主在开始装修时,心中对房子要进行哪些装修项目还没有明确的计划,只是走一步算一步,殊不知这样很容易花费一些不必要的费用,如本不需要拆除的墙进行了拆除,这就多花了拆除费和重装费,所以为了省钱,二手房装修业主一定要实现做好规划,对房子需要进行的装修项目做到胸有成竹。

  二、地板尽量不拆除

  二手房的地板在初看时,总会觉得很陈旧,所以有些二手房装修业主就觉得一定要将地板拆除,重买地板进行铺装,让房屋有好的装饰效果。但是实际上旧地板的陈旧多是表面长期受到踩踏造成的,只要对地板进行翻新处理就可以达到旧貌换新颜的效果,但是要注意一定要选择技艺熟练的工人进行地板翻新,技术不熟练的工人把握不好度,容易损坏地板。

  三、不用更换所有旧家具

  旧家具的样式是最让二手房装修业主不满意的地方,这些家具外表看起来很过时,但这并不意味着就一定要购买新家具,只要对这些旧家具进行一些小小的处理就能让家具变的时尚,如:给桌子配上玻璃面,或者加贴各种颜色和花纹的波音片、防火板等;更换沙发罩子,换上外观时尚,新潮的沙发外罩等等。

  四、尽量不要砸墙重装

  砸墙重装是最花费精力和金钱的项目,有些业主为了使房子显得更为美观,就想砸掉某处的墙,进行重装,其实这样做完全没有必要,只需要把墙刷上新油漆,或者贴上新壁纸,那就可以改变旧房的模样。

关键词:二手房,省钱,技巧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