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简约未来主义客厅样板间

来源: 慧聪建材网 作者: 2013-06-20 10:08: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客厅,人们一直希望通过家具的变化和组合,来创造功能多样的优质生活。有的设计从家具的单体出发形成不同的功能,从而使客厅起居更加适合人的多种需要。比如,翻折沙发的靠背,可将沙发调节成既可卧又可坐的灵活状态;或者在茶几的桌面下,设置储物的抽屉与隔板,这些从实用功能出发的设计关怀从来没有停止过。未来主义的客厅装修是什么样子的呢?

  超酷简约未来主义客厅装修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客厅,未来主义,简约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