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打造创意电视背景墙

来源: 慧聪建材网 作者: 2013-06-20 09:50: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客厅是家人休闲、亲朋好友相聚的场所,而目前大众家庭娱乐的手段主要是看电视、看VCD、唱卡拉OK等,于是,客厅的电视背景墙成了最吸引人们眼球的地方。事实上,在家装设计中,电视背景墙早已成了设计的“焦点”,也是体现主人个性化的一个特殊空间。

  电视墙也就是电视背景装饰墙,是居室装饰特别是大户型居室的重点之一,在装修中占据相当重要的地位。出挑的客厅装修怎打造?

  下面介绍几种电视墙的装饰风格:

   经济实惠的木质材料

  对木质饰面板大家都不会陌生,在装修过程中应用的非常广泛,比如门窗、橱柜、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饰面板。目前,将它用作电视背景墙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因为它花色品种繁多,价格经济实惠,选用饰面板做背景墙,不易与居室内其它木质材料发生冲突,可更好地搭配形成统一的装修风格,清洁起来也非常的方便。

  打造创意电视背景墙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客厅,电视墙,背景墙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