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 家装

清雅夏日 折叠式罗马帘

来源: 和家网 作者: 2013-06-19 08:2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导语:罗马帘是窗帘装饰中的一种,是将面料中贯穿横竿,使面料质地显得硬挺;相较于同样上拉操作的卷帘,罗马帘更多一份层次感,装饰效果很好华丽、漂亮,为窗户增添一份高雅古朴之美。

  编辑小评:

  春天,绿色、自然都是高频词,这款折叠式罗马帘这两条恰好都满足了~白色地面上,造型别致大色块的绿色花纹点缀,花鸟的出现完好的呼应了春天万物复苏的主题。整款罗马帘风格很宜家,适合简欧,现代风格空间打造!

  编辑小评:

  卫浴间整体配色很雅致,米白色的墙面跟地砖多了一份温柔的触感;虽然有白的属性,又不失温暖的视觉效果。为了配合整体氛围,选择了一款很素淡低调的罗马帘。重复的几何花纹点缀期间,丰富了窗帘的可观性!厚实的材质更是能很好地遮挡光线,保证浴室的私密度。

  编辑小评:

  白色的窗帘也见过,但更多的偏于纱窗,完整的纯白窗帘装饰窗户只有夏天才不会觉得太过单薄。这款白色罗马帘为了改变这种视觉观感,外侧用细灰条文来点缀,化解了过于单一的尴尬境地。这款罗马帘运用到这样素白的孔家,灰与白原本就是空间基础配色,自然相得益彰。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夏日,窗帘,折叠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