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长城家居 >> 装修案例

小白领58平复式单身公寓 简约舒适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3-06-17 10:52: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橙色,是暖色系中最温暖的色彩,用它来装点家居,总是有一种富足、快乐而幸福的感觉。当橙色的家品混搭上白色的简约家,空间中这些现代感十足的金属家具,也在橙色的冲击下脱去冷酷的外衣,只剩下柔和的线条。橙色,瞬间将活力且具有口感的特性发挥出来,为家制造温暖,让家突显出温馨的气息。

 

  客厅中大量的白色形成了空间的基本色调,而浅灰色的布艺沙发和白色的方形茶几,则营造出大气且舒适的休闲感。添加了橙色印花的布艺圆毯,以及同色系的靠包和披毯为点缀,更是装饰与功能两不误。这种易于搭配的温馨暖色调,将小户型空间无限扩张,带有活力的色彩给这个小家富于了温暖感。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单身公寓,白领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