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端午节畅享家居中国风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3-06-08 10:20: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这一天吃粽子、赛龙舟、挂艾叶、喝雄黄酒等风俗已成为节日里必须做的事情。端午节历史久,习俗源远流长,延续至今,仍受到人们的喜爱,正如中式家居一样充满着浓厚的文化气息,岁月流转、时过境迁后,其端庄、优雅、富有内涵的品质仍让人回味无穷。人们生活节奏日益加快,传统中式家居为满足现代家居生活装饰的要求,将现代潮流、时尚的装饰装修元素融入其中,塑造出充满古典而又现代感的中国风家居。下面就让我们承载着对中国传统家居文化的敬仰来领略中式家居的独特风采吧!

  ▲设计作品提供:济南美居装饰简介:此户型为大户型多室结构,空间纵身宽敞,宽度欠佳。通过空间功能的划分,把空间规划整合成一个动静结合,功能明显的居住环境。根据主人的社会姿态和人文状况,结合中式与现代素材,把古建筑的元素进行现代化处理,让空间既有中国风潮的稳重,又不失现代思潮的活跃。家具作品提供:富雅红木楼简介:产品延袭明清精品之结构风格,对每一道工艺都精雕细刻、潜心精制。家具内部榫卯结构的安排兼顾人体工程学;外部打磨与雕饰的制作,使得此款家具展现出独特的风格与气韵,达到了形神兼备的艺术层次。设计作品提供:广东星艺装饰简介:客厅电视背景墙白色大理石纹砖凹凸井然有序,两边中式木雕花和沙发背景荷花大壁画,布艺和木制结合的沙发让客厅洋溢着淡雅隽秀的气息,身处这样的空间,眼见的是再明确不过的现代生活,而时时涌动的却是骨子里的东方文化精神。▲设计作品提供:北京天盛装饰简介:通过提取传统家居的精华元素和现代生活理念,整体的家居设计既富有中式家居的传统韵味又符合现代人居住的生活特点,古典与现代完美结合,传统与时尚并存。

关键词:端午节,家居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