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长城家居 >> 新看点

个性家居有味道 创意的全新设计秀

来源: 慧聪网 作者: 2013-06-08 08:4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创意家居产品能给家居带来更多的新体验,一点个性元素的加入能让家居变得更有味道,现在就看看创意家居产品有哪些,感受家居全新设计的魅力吧。

 

  创意家居产品一:WC挂牌YM3201

  创意家居产品:从细节图中可以看出,这个可爱的挂牌做工非常的精细,可以完全把厕所门口装点得像海滩一样清爽。

  创意家居产品二:田园韩式彩绘女人装原木铁艺挂钩

  创意家居产品:就算是在木板上也可以稳稳地挂住,非常可爱特别的彩绘女人图案很抢眼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创意家居,设计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