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长城家居 >> 装修案例

现代韵味别墅 简装欧式家居效果图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3-06-06 17:02: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在众多装修风格中,新中式保有着中国古典文化的深厚底蕴,并一改古典的沉重气息,配以简欧风格的明快惬意,呈现出新中式风格独有的气质。设计师在保持多种元素协调性的同时,充分利用中式元素即重现中国古典韵味.带给了我们中国韵味的至美体验。

 

  欧式家居装修效果图客厅

  客厅中的无脚茶几好像是将两块地板拼凑而成的无桌脚茶几,带给客厅一份创新的时尚感觉。与旁边兽皮的摇椅更加重了现代时尚的气息。

  欧式家居装修效果图客厅

  设计师希望做的,并不是一味追崇欧式风格的设计,而是带给我们中国韵味的至美体验。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效果图,设计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