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一家三口的快乐城堡

来源: 筑方家居网 作者: 2013-05-28 09:10: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这是一个幸福的三口之家,和很多其他三口之家一样,爸爸和妈妈的生活中心大部分倾注在了可爱的女儿身上。现在生活在老三句的一家三口,由于空间有限,妈妈现在与女儿住在一间屋子,爸爸则睡书房。妈妈和爸爸的梦想就是能够更巧妙的利用家里的空间,为女儿腾出一个独立的空间尽情玩耍,同时两个人也可以有更多的空间享受二人世界,这样家庭可以更温馨和甜蜜。 这是一个充满爱和欢笑的小屋,亦是一处有着无限幻想的儿童乐园。清新淡雅的色调、浪漫舒心的环境以及温婉大气的家具摆设,从随处可见的玩具可以看出父母对于女儿的爱。

  这里既是一家三口的书房,也是父亲的卧室,床和沙发都带有可折叠的功能,这样也满足了活泼女儿的活动空间。造型简洁又别致的搁架既有效地利用了墙面的立体空间,其本身也是灵活好看的装饰。

  温软的白色布艺抱枕和碎花沙发套材质轻柔舒适,搭配简洁的造型,落落大方又别具亲切感。轻巧的耳机和可爱的毛绒玩具布置在床头,拿取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同时给人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白色的小书桌和单人椅纯净自然,彩色的风筝、绚丽的金鱼、灿烂的百合让这里倍显恬静优雅、干净整洁,整个空间充满北欧风格的简洁和自然美感。这里也是女儿常呆的角落,摆放的物品也是她整理的哦。

  这里是女儿的小天地,玩累了也舍不得走开,收拾好玩具,小心翼翼的打开妈妈准备的爱心便当便吃了起来。色彩搭配上,白色、浅灰色、木色是这个小空间的色彩基调,点缀上女儿色彩鲜艳的纯色系物品,让空间整体又不失个性活泼。

  每个女孩都是父母的小公主,儿童房打造成了一个童话中的梦幻天堂,藤蔓的造型缓和了铁艺带给人的冷漠感替而代之的是极具公主气质的高贵。

  色彩艳丽的隔断帘,让空间使用更为自由,圆形花朵的图案别具一格,强烈的波普气息温暖了初秋带来的丝丝凉意。整体布局轻巧活泼,用淡雅的颜色和温软的床品即可营造出既灵活又温馨的睡眠环境。

  玲珑、轻巧的不锈钢挂件,内侧的挂钩触感细腻,可爱又实用,女儿的玩具们一字排开在这里打造了一个动物王国。虽然它们不可能成为家居空间的大主角,但小小的它们也可以成为家中的一个亮点,赋予空间更多的灵性与时尚感。

关键词:童趣,儿童,收纳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