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夏季最时尚 小清新厨房装饰

来源: 太平洋家居网 作者: 2013-05-15 17:0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印有柠檬图案的布帘,将畸零空间里用来收纳杂物的一隅遮挡起来。厨房中难免有些这样的角落被零散的小物件堆满,何不用一块可爱的帘子装点,还你一个整洁的空间。

  存储食材的冰箱,烹饪用的厨房电器,这些原本只是辅助料理家事的电器产品,也都穿上了新衣,配合着整体的家居风格贴上一款简洁大气的贴纸,让每个角落都清新起来。

  在大面积的留白的空间基调中,为白色的餐桌加入些应景的餐桌布作为点缀,那么原本朴实无法的家具就会在灯光的穿透下,焕发出轻盈的生机。

  质朴的亚麻毯,搭配别致的波点图案,非常适合搭配中性简洁的现代感家居风格。

关键词:夏季,厨房,装饰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