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67平米小户型装饰 日本极致收纳小窝

来源: 太平洋家居网 作者: 2013-05-15 16:3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装饰Tips:放眼望去,纯木色的装饰色彩,让生活变得简单清新,仿佛置身于森林之中,新鲜空气扑面而来。木质的桌子,清新可见的木质纹理,一圈圈的年轮,更显生活的韵味。桌子上,深浅咖啡色拼凑而成的小桌垫,充满了立体感。再搭配白色的餐具,黑色的筷子,淡雅中又透出淡淡的高贵气息。再搭配透明的花盆,绿叶将生活装扮的更加清新宜人。对面的厨房区域,将小空间的收纳性发挥到了极致,各种木板打造的分层收纳空间,摆放上不同的物品,整齐大方,非常实用。

  装饰Tips:厨房区域,木板打造的分层收纳空间,摆放上各种厨房用品,使厨房更加简洁大方。常用的物品摆放在下面,不常用的放在上面,不仅可以避免沾灰,而且透明的样式更加简洁明了。两个收纳柜中间,木色的瓷砖打造的厨台区域,凹凸不平的样式,更具古朴气息。黑色的砂锅,更加深了整体的自然气息。亮红色的水龙头,弯曲的样式,一下就吸引住我们的目光,给淡雅的生活增添了不一样的艳丽色彩。

  装饰Tips:对于小空间来说,整体的收纳性是很重要的。主人当然不会放过每一个可以拓展的空间。这时,木板打造的分层收纳柜子是非常实用的。自上而下的样式,贯穿整个厨房区域。各种厨房用品,瓶瓶罐罐,分层整齐的摆放在木板上,各种色彩,更加厨房的韵味展现的淋漓尽致。

  装饰Tips:日式装饰中,古朴淡雅的色彩会让人心旷神怡,尽享生活的味道。白色半透明的落地窗帘,搭配黑色的布艺窗帘,黑白搭配,又给淡雅的生活装饰出一丝高雅气息,令生活充满不一样的韵味。淡绿色榻榻米的地面,搭配木质的桌子,黑色格状的小坐垫,给淡淡的生活增添了一抹亮丽活泼的气息。桌子上的绿叶植物,竹制的花盆,种上象征高雅的兰花,让生活更具淡雅气息。一幅充满日式色彩的画,装饰在竹制色彩的相框中,更具浓郁的日式风情。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小户型,日式,风格

责任编辑:张霖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