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中式风格飘窗装修 营造古色古香家居氛围

来源: 装酷网 作者: 2013-02-04 15:3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式风格飘窗装修营造古色古香家居氛围(组图):别飘窗的装修风格很多,简约、欧式、田园等众多风格,其中能够展现古色古香味道的唯有中式风格了。

中式风格飘窗装修 营造古色古香家居氛围(组图)

  窗户上的纱帘与旁边的布艺软隔断,皆采用了金色,配合上良好的自然采光,整个区域渲染出一种古色古香的中式氛围。宽敞的窗台采用了藤编的榻榻米,中间拼接处的包边十分精致,融入浓郁中式图纹,一扫藤面的单调。

中式风格飘窗装修 营造古色古香家居氛围(组图)

  位于客厅的飘窗,窗台十分低矮,开辟巧思设置高度正好的沙发坐,具有中式韵味以及品质感的红木家具是最不错的选择,整个沙发坐正好架于窗台之上,而沙发坐中间添置的迷你茶几,将其划分成宽敞的两人坐,铺上喜庆的中国风坐垫与靠包,就在这细品一壶好茶吧。

  

[1]  [2]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式风格,飘窗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