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长城家居 >> 新看点

中式风格卧室背景墙 不一样内涵

来源: 太平洋家居网 作者: 2013-02-01 09:12: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主卧的感觉像设计酒店塑料拉门取代百叶和窗帘是塑造室内硬朗之气的好方式背后卫生间的玻璃窗口使得室内很通透。

  由于色彩的有意过滤,即使卧室里摆满了收藏,也不觉杂乱。

  好梦并不取决于床的软硬,而是入梦时的心境。

  两面敞开式的卧室是否意味着一种更为开放的生活方式。

  主卧,从床头到房顶,聂远都用灯来精心搭配。  

  二楼主人卧室中的深色衣橱、素色床罩无不显示出这里居住的是一个单身男士。同时卧室与卫生间之间巧妙的处理更是设计师别出心裁的结果。

  卧室的床品采用了与客厅沙发靠垫一致的布艺设计,起到相互呼应的作用。

  卧房的简单,有赖于主人将该隐蔽的物件都隐蔽了起来。

  整个卧室沉浸在黑白色调中,而墙壁上几只红色小鸟与红色台灯的点缀,令房间更加优雅生动。

  与四柱大床并排放在一起,仿佛并没有产生文化或视觉上的冲突。  

 

关键词:中式风格,背景墙

责任编辑:郑晓霞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