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热词

闪优急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蓉 2017-12-19 11:02: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新媒体讯(通讯员 胡蓉)一种同城加急件专人直送的服务。

  “闪优”服务属北京汇丰亿鑫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项目,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程可监控的专人直送服务。当用户有加急件或者需要专人直送的服务需求时,可通过Web在线下单或者手机App客户端随时随地下单,发出加急送件需求,由系统根据客户需求基于位置信息就近分配闪送员上门为其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全程看到闪送员端位置,闪送员承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包裹的送达。

  订单发出后30分钟左右闪送员即可上门,10km以内一般在60分钟左右送达,安全快捷,方便了当前众多用户专人、快速的需求。

  在城市发展越来越快的今天,闪优服务还原了快递本质的诉求,从货物流通的属性上将客户所托安全快速送达,避免了传统快递过程中货物中转带来的一系列丢失破损、无法责任到人的问题,闪优急送服务应用智能手机终端,提供电子运单,有效避免了传统快递单据造成客户信息泄露的风险,避免了送货时间不可控,货物位置不可监控的问题,收发件人信息泄密的风险,为客户提供一种全新的物品直送服务。

关键词:

责任编辑:曹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