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今日聚焦

石家庄市区今年第二批保障房11月2日公开摇号分配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殷红娟 贾楠 2017-10-31 09:11: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从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获悉,石家庄市区2017年第二批公共保障房分配报名工作结束。本次共分配房源27个小区5842套,保障房公开摇号分配将于11月2日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进行。

  本次分配申请报名时间从10月9日开始到10月13日结束,共受理申请家庭9281户。其中,城镇低收入(含低保)住房困难家庭272户,城镇中等偏下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职工9009户。

  石家庄市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提醒,公共保障房申请不收取任何费用,保障房从资格申请到分配全程公开透明,切勿听信“交钱可以办理保障房”的谎言,如发现此类信息请及时报警,以免造成家庭财产损失。

关键词:石家庄,保障房,公开摇号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