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石家庄众美·定制广场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作者:郑光昊 2017-10-27 14:3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众美·定制广场剪彩仪式

  长城新媒体10月27日讯(记者 郑光昊)10月27日上午,由众美集团负责开发和运营的众美·定制广场在项目工地举行盛大的奠基典礼。众美集团郑宝成、张晓明、赵文涛,优客工场总经理兼执行合伙人王勃,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史建良、翟日华,河北方舟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冯建杰、吴松林,以及300多位关注与支持众美集团的业主朋友们,共同出席了奠基仪式。

  在开工奠基仪式上,众美集团石家庄区域公司总经理郑宝成在致辞中表示,“众美·定制广场立足高远,着眼大局,以国际化的眼光和标杆性的尺度铸造精品项目,2017年7月众美集团与万豪集团签订合作备忘录,并明确首次在定制广场项目进行合作。描绘出众美·定制广场项目的发展蓝图,未来入驻人群的共享生活梦想,以及大众创客及众多企业的美好发展未来。”项目施工方中国建筑一局总经理史建良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项目品质施工的决心,以及对工程质量的保证,史总精彩的演讲为众美业主带来极大的期待,以及对项目品质的信心。优客工场总经理兼执行合伙人王勃先生,在热情真挚的致辞中对众美•定制广场项目表达了高度评价与赞扬,以及对双方合作的美好愿景的展望。

众美集团冀南区域公司总经理郑宝成发言。

  据介绍,众美·定制广场,是众美集团深耕石门17载,顺应城市发展大势,重金打造的的升级力作。项目规划占地面积约4.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以“办公、居住、文化、健康、体验、社交”的一站式空间理念进行规划,倾力打造的共享城市综合体。项目业态涵盖国际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开放式休闲商街、宜商宜居的loft公寓与SOHO公寓等。

  从区位上看,本项目位于裕华区核心位置,坐享未来高度发达的中心城区以及现代金融产业、文化产业,高科技产业与新兴产业聚集,万达广场、中冶盛世广场、保利拉菲公馆、·东南智汇城、融创中心5大高端商圈环抱,未来升值前景无限。从交通方面来看,项目紧邻城市快速路南二环与城市主干道建华大街,建设中的地铁3号线与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均在项目1公里范围内,多条公交线路自由切换,立体交通体系,高速畅达出行。便捷的交通、卓越的生活、商务配套以及众美集团筑建的共享平台和服务体系,都将为未来入驻人群提供无限可能。

  万豪酒店拥有超过85年历史,被称为酒店管理的金科玉律,是享誉全球的国际五星级酒店,以其严苛的择址标准、优质的服务而出名。此次首次进驻石家庄,就落子众美定制广场,也是对本项目的品质、地段、以及未来发展空间的极大肯定。

众美·定制广场奠基仪式

  众美·定制广场顺应政府“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在深度思考与考察后,联合优客工场实践一次崭新的共享办公模式,2017年8月,众美集团与优客工场共享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落户石家庄定制广场项目。优客工场是全球第二大共享办公空间服务商,经在北京、上海、昆明等省会级以上城市验证,优客工场共享际的引入将极大提升物业的租金水平,达到翻倍的效果。此次与优客工场的合作为后期定制广场的租金水平提供了无限的想象空间。

  众美集团专注幸福人居17年,以质量重于泰山为项目筑造标准,2017年8月,众美集团与中建一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优势互补,强强合作,必将为定制广场项目工程建设的质量和施工进程提供最可靠的保障。

关键词:众美定制广场,奠基,中建一局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