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玉洁 2017-10-23 09:2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28日讯(通讯员 孙玉洁)由河北省科技企业孵化协会、河北省商业联合会指导,石家庄882新闻广播、河北众美定制广场主办,竞合汇创新创业服务机构、臻万投资咨询协办的“众美定制广场杯——石家庄2017创新创业大赛”将于8月28日正式启动,进入报名阶段。

  本次大赛设报名海选、落地培训、空中路演、颁奖仪式四个赛段。报名征集阶段为2017年8月28日-9月6日,线上及线下双报名通道启动,启动同时展开审核确认工作;大赛启动仪式定于2017年9月7日,随即进入为期两天的初赛,即2017年9月8日-9月9日,初赛由京津冀十城百家众创空间联盟自行组织,在各空间组织初赛,并纳入社会及高校报名的参赛团队。从中筛选出优秀团队,推荐到复赛的空中路演环节。经过一周的沉淀与准备,2017年9月16日大赛正式进入复赛路演直播阶段,通过海选及初赛的28组优秀团队步入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广播直播间进行线上展示,在每天下午15:00-16:00的都市精英特节目中向广大听众与评委团展示自我,创新向上。展示完毕后大赛将启动网络及现场投票通道,为选手们提供颠覆自我的崭新机遇。最终,大赛颁奖仪式定于2017年9月28日,通过一个月的赛程择优授奖,全城见证。

  本次大赛分为团队组和企业组两个参赛组别,按创新创业大赛统一要求和相关工作标准组织实施。为确保大赛评选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下进行,由大赛组委会选聘国内专家、省创投行业领军人士、知名创业企业家、青年创业导师、金融机构代表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独立开展评审工作。并由我市公证处对大赛全程监督公证,保证活动过程及结果公平公开、真实有效。

  据悉,本次大赛共设置一等奖1名,将获得众美定制公馆100平soho办公场地5年免费使用权;二等奖1名,将获得众美定制公馆50平SOHO办公场地3年免费使用权;三等奖1名,将获得众美定制公馆50平SOHO办公场地2年免费使用权。同时还设置了,最佳创意、最佳商业、最佳设计、最佳团队、最佳创新五个单项奖,分别奖励众美定制公馆50平SOHO办公场地1年免费使用权。此外,优胜团队将纳入本次创业大赛的优秀项目展示资源库,有机会与信产投、科投、河北工投控股、冀拓创投等投行机构面对面,获得100万、80万、50万、30万不等的天使投资。

  参赛团队、企业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参赛人员须年满18周岁但不超过45周岁,可以是省内高校青年学生、社会青年、港澳台青年以及海外留学青年。团队与企业组的参赛详细条件及具体报名方式可登陆微信公众号“众美定制广场(微信号:dingzhiguangchang)”进行详细查询,期待与各路创新创业精英共襄盛举,共见繁华。

  本次大赛由河北众美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众美定制广场项目全程冠名支持,旨在整合创新创业要素,搭建为中小微企业服务的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促进中小微企业创新发展。同时通过政企商资源对接签约,以及银企对接的持续资源活动推进,助力此次活动影响力覆盖全城,为广大创业的年轻人提供实现梦想的机遇,让他们与平行世界的人相遇,简单创业让生活无限精彩。

  众美集团深耕石门17载,在当今的共享经济模式下,众美集团顺应市场需求打造石门共享经济生态圈,定制广场因此应运而生,是众美集团17年来一次重大的转型升级,从传统的居所住宅向全方位的商务经济产业发展。

  定制广场位于裕华区建华大街与南二环交口以南,分布建华大街东西两侧。现携手共享资源平台“优客工场|共享际”、五星服务“万豪国际酒店”大咖,共同打造汇集LOFT生态云空间、SOHO创意商住空间、开放式休闲商街、万豪国际五星酒店、超高层旗舰商务写字楼与奢华酒店式公寓的30万平米一站式共享城市综合体。其中位于项目东侧地块的4.5米轻奢优活派LOFT、3.7米众创共享派SOHO作为定制广场的首发产品,在共享生活的理念下,集合了共享厨房、共享健身房、书店、24小时无人超市等多种空间组合,一站式解决创业者办公、生活、社交等多种需求,打造石门共享经济的潮流基地。

  致敬双创时代,寻找有梦想的创客,你,赶快加入吧!

扫码关注大赛详情!

关键词:众美定制广场,创新创业大赛,石家庄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