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优客首入石门,落户裕华助力众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郑光昊 韩敏 2017-09-26 12: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韩敏)9月26日,国际知名创客服务品牌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先生莅临2017年石洽会,与众美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将助力众美集团打造石门众美众享优客工场,该项目预计2018年2月投入使用,建成之后,将开启石门共享经济下创新创业新篇章。

  优客工场|共享际,由原万科地产副总裁毛大庆博士创立,目前,全国19个开业城市,726个服务商,服务近3500家创新型公司,运营面积将近30万平,3万人一起共享办公,是中国联合办公巨头品牌。优客工场打造从政策申请、创业培训、人才招聘到创投机构接洽的一站式创新创业基地,全面提升商务竞争力,创造新的商业机遇,让创业更简单,让生活更精彩。

  众美集团作为一家创新型多元服务产业集团,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以不断创新的定制模式服务客户,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空间定制和服务定制的解决方案。此次打造石家庄裕华区众美众享优客工场项目,是众美集团积极践行创新模式的重要创新项目,该项目是裕华区政府、众美集团冀南区域公司、优客工场三方合作的共享办公项目。旨在为大众创客提供全生态办公生活服务以及互联网+云服务,帮助大众创客更好的融入互联网+生态时代。

  石家庄裕华区众美众享优客工场项目将为大众创客提供优质的共享资源,低成本的共享办公空间,多种助力创业发展辅助服务,让创业不再止于想法;在这里不仅享受办公,还能享受生活,让生活多彩的共享空间,全面便捷的生活配套,各种社交生活社群,让时间变得鲜活有趣。为大众创客打造更加好玩有趣的小世界,享受创业,更加出彩生活。生态互联、移动体验、社群交互,多种场景穿插混沌而行的模式,为来到这里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人群与企业提供更多可能。

关键词:优客工场,众美集团,毛大庆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