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成都开发商不得拒绝 使用公积金贷款买房

来源: 北京晨报 作者: 2017-09-15 09:29: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目前成都房地产市场上很多新开楼盘不接受贷款,全款购房成了当前成都房地产市场的一大现象。14日,成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相关通知,通知明确,开发商应当充分尊重购房人选择购房方式的权利,不得拒绝住房公积金贷款购房、不得以任何形式增加限制条件、不得在房屋销售价格上存在价格歧视差异。(新华社)

  【网友议论】

  sunny没有:全款的往里走,按揭的不要堵在门口,公积金的把车挪走……

  我去儿:在西安没见过几家开发商的商品房能让用公积金贷款的。

  羅小囉去哪儿:应该思考一下开发商不愿接受公积金贷款的原因,据此来改进公积金审批流程。

关键词:开发商|住房公积|贷款的

责任编辑:张晓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