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电家具 >>

苏宁向全社会快递员喊话:欢迎来易购门店歇脚做“吃瓜群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8-14 09:45: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4日讯(通讯员 周俊)热浪滚滚的夏季,当人们吹着空调玩着手机吃着西瓜时,快递员师傅却在户外奔波配送包裹,汗流浃背、躲在树荫下扒两口饭都是常事,这种辛苦可想而知。

  为了让快递员们能够有地方避暑、休息,苏宁宣布利用线下门店优势,设立“休息区”,目前全国已有北京、上海、长沙、南京、佛山等43座城市的苏宁易购门店做好了筹备,专门开辟了一块区域供快递员休息。这也是苏宁8月28日“快递员节”为这群劳动者提供的福利之一。

  据了解,北京苏宁易购慈云寺云店;上海苏宁易购闵行第一店;广州苏宁易购车陂店、达镖店、天河店;苏州平江生活广场店;南京苏宁易购山西路店、新街口店、高茂店、清江店等百余家门店均参与了为快递师傅提供休息区的活动。

  门店特意制作了显眼的指引牌与标识,方便师傅们看到。

  休息区内,准备了矿泉水,还有清凉油、藿香正气水、人丹等解暑药品。

  苏州、长沙门店还贴心准备了糖果、西瓜,给快递员补充能量。

  如果快递师傅在等待前来拿包裹的用户,或者想多歇息一会,休息区内还备有报刊杂志供阅览,有U型枕可以舒缓颈椎,不得不说工作人员很细心。

  休息区面向社会所有快递员开放,目前顺丰、饿了么、达达等快递师傅都享受过这项福利。只要快递师傅有需要,都可以来苏宁易购门店落脚休息。

  图为快递师傅在休息区清点已经配送完的快件单据。

关键词:苏宁,快递,门店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