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电家具 >>

苏宁与必胜客肯德基跨界联手 吉祥物成美食界颜值担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俊 2017-08-14 09:4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4日讯(通讯员 周俊)一年一度的苏宁818购物发烧节正在如火如荼地展开,随着苏宁易购全品类销售节节攀升,各个节点的营销活动也顺利展开。之前726发布会的时候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说的上山下乡、先赚后花、红包派送、一账通行都陆续应验,如今终于轮到要与一众品牌小伙伴们玩跨界了,这一波来的是美食界的扛把子必胜客&KFC,美食发烧友们早已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

  (活动现场)

  8月13日,818美食跨界正式启动,苏宁吉祥物小狮子喊你去吃饭啦!苏宁易购此次微博率先发声,凡在活动指定日期内发布与苏格拉宁小狮子合照的图片,并参与微博话题#为美食发烧#留言,即有机会获得限量版小狮子抱枕,收获美食界颜值担当!有趣的合照小游戏,引发众多微博大V互动留言,为818美食发烧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活动现场)

  不过发烧无边界,要玩就玩大的,苏宁易购&必胜客&KFC强强联手,为美食发烧友打造了一场饕餮盛宴。

  近日,KFC推出超值活动,只要在KFC相关活动店铺点指定套餐,就能免费把小狮子及818元苏宁易购套券卡带回家。想要萌萌哒小狮子和超值的818苏宁易购套券卡的美食发烧友们可要注意了,一定要在规定的活动时间和参加活动的店铺来参与。记者了解到,哈尔滨,长春,沈阳,大连,天津,石家庄,盐城,南宁、成都、西安地区部分KFC店均可参与活动,建议提前拨打店铺电话或者询问店铺工作人员。

  除了KFC,必胜客也不甘示弱。成都必胜客上线专属福利,来成都必胜客吃鳗鱼饭不但能免费获得818苏宁易购套券卡和苏格拉宁小狮子玩偶,吸引了大批粉丝。

(活动现场)

  一个人可以走的很快,但一群人可以走的很远,苏宁此次818为美食发烧,不但是对跨界O2O这种商业模式的肯定,也为电商和快餐美食双线上建立了新的模板。818发烧购物节仍在继续,“燃”购不能停,继续期待苏宁易购下次的跨界之举。

关键词:苏宁,必胜客,肯德基,美食|活动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