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本地楼市

石家庄7月12项目获14张规划证 含万科荣盛恒大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 2017-08-01 10:06: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搜狐焦点根据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公布的相关数据,汇总了石家庄7月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房地产项目。其中,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房地产项目为7个,获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房地产项目为5个。

  截止到7月31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本月共发放《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16张,其中,7个房地产项目获得7张《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

  石家庄7月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项目一览

  具体来看,获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项目分别为:荣盛华府、塔冢城中村改造E区、支农路110号D级危房改造、柳董庄城中村改造、北高营城中村改造回迁区14#15#楼、恒大御景半岛7号地4#5#商业办公楼以及熙悦小区。

  截止到7月31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本月共发放《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14张,其中,5个房地产项目获得7张《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石家庄7月获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项目一览

  具体来看,获得《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的》项目分别为:塔冢城中村改造项目、润德万科翡翠公园一期、宏达商业项目、康德郡以及东方国际项目。

关键词:

责任编辑:曹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