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家装资讯

每个家都应该有的6个元素 你做到了吗?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7-31 11:20: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舒适的床垫

  我们每天花三分之一的时间在睡眠上,与其他居家必备元素相较之下,很难有比床垫更加重要的东西了!幸运的是,我们不需要花太多的时间就可以找到符合预算以及需求的舒适床垫。

  首先,我们可以做一些研究,然后再到卖场去实际体验,寻找适合自己的身体以及睡眠习惯的床垫。如果你决定购买泡绵床垫,有几个有知名度的老品牌不定时会有价格的促销活动,在购买后的售后服务也不较不会有问题!毕竟,不要因为选购价格比较低的床垫而牺牲自己的睡眠品质。床,是你在经过一整天辛勤工作后放松休息的地方。选择自己喜爱的床垫,拥有良好的睡眠品质,才能有健康快乐的生活。

  2.属于自己的艺术墙

  在我看来,每个家庭都应该要有一些艺术品。艺术品是室内设计的一部份,可以将此选项放入设计清单的前几项,但是不需要非常高端的艺术品,除非你是个专业的艺术鉴赏家。室内设计师可能会告诉你,有些艺术品是需要精心的挑选,但是幸好有无限多种选项供君挑来选布置家里。

  选择对你有特殊意义的艺术品,例如,可以让你联想到某个你曾经去过的地方、与你的喜好相关或是艺术品的线条和颜色是你所喜爱的,只要一看到它就会觉得开心。不需要选择昂贵的艺术品,只需要能更凸显空间的风格即可。艺术品可以永远伴随着你,对于空间而言,可以更加衬托出个人风格以及整体设计。花点时间选择适合居家的艺术品,购买之前也要思考要摆放在家中的哪个位置。来源:和家网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家装,设计,元素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