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全国楼市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推介文体项目

来源: 北京日报 作者: 2017-07-24 11:40: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在日前举行的“2017年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新项目推介会”上了解到,让市民在夏季实现室外冰雪运动的“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和“冰世界”将正式营业,可拆卸无边际游泳池将出现在水立方北广场,全天候冰上健身娱乐场所——水立方冰上运动中心也在建设中。此外,鸟巢8月将推出62种文化创意产品。

  本次推介会的主题是“携手京津冀,共赴冬奥会”,来自京津冀地区的体育、文化、旅游领域的10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高端商务人士在北京奥林匹克塔参加了推介会开幕式。

  据介绍,“尖锋旱雪四季滑雪场”位于奥森公园南园,占地约20000平方米,分为大众滑雪区、专业滑雪区、越野滑雪和综合休闲服务区等,拥有适合各类滑雪人群的滑雪道,是亚洲最大、雪道种类最多、设置最专业的四季滑雪场,每年可满足20万至30万滑雪爱好者的滑雪需求。“冰世界”位于奥森公园北园北门区,占地约2000平方米,其中冰场面积1800平方米,采用荷兰先进的冷凝板技术,设有国际标准的冰球场地,远期还要建设冰壶场地。

  水立方的15米×25米可拆卸无边际泳池目前在水立方北广场已进入建设末期,预计月底就可面向市民试营业。该泳池的构造和水处理系统都是自有知识产权,泳池不仅可拆卸,而且水处理系统也很先进,可以进行推广和复制。

  “鸟巢·米开朗基罗国际艺术展”从7月15日开始至10月15日结束,展出的105件作品系统介绍了米开朗基罗素描、雕塑、建筑、诗作、湿壁画等艺术成就。此外,鸟巢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今年重点打造的62种文化创意产品将在8月上旬面世。

  据了解,这是继2015年、2016年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第三次、也是首次由京津冀三地联合举办推介会,旨在搭建一个京津冀体育企业互助互惠、融合发展的平台,推进体育产业提速发展,共迎冬奥。(记者 吴东)

关键词: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滑雪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