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电家具 >>

苏宁易购线下引爆年中大促 “老司机”变身 V购贴心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6-21 16:41: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周俊)6.18年终大促日益临近,各大电商巨头线上缠斗正酣。6月15日,苏宁易购全国近4000家线下门店为主战场,率先引爆年中大促。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线下门店在年中大促期间,除了提供价格优惠之外,更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与优质的购物体验。

  纯电商模式的弊端已日益凸显,双线融合的零售模式被寄予厚望,在智慧零售落地的苏宁易购线下近4000家互联网门店,更能体现场景化消费、能为用户提供更优质体验的线下门店,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前不久,京东“店招式6.18”的扩张模式,遭到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田睿的痛批,搞花拳绣腿、乱放空炮,容易导致零售业畸形发展。

  据苏宁易购相关人士透露,不仅部分家电品牌老总在苏宁易购门店“站台”,苏宁易购全国40多个区域总经理、分公司“一把手”也变身“苏宁V购”,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展示服务的温度。

  “苏宁V购”是一项免费服务的,V就是VIP的意思,可以通过苏宁易购手机APP中的“身边苏宁”预约V购专家,享受进店后一对一的专人服务。作为智慧零售落地线下门店的创新成果,“苏宁V购”们被誉为贴心的购物专家。

  据苏宁易购相关人士介绍,区域总经理从事电器行业十几年甚至二十几年,属于家电行业的“老司机”,拥有丰富的电器知识和服务经验。

  苏宁一直专注于服务及用户体验,行业“老司机”亲身服务消费者更是体现一种态度,也更能体现苏宁易购脚踏实地,真正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和实惠。与此同时,区域总经理如此“接地气”,也能通过实际体验中更加了解消费者的喜好及困惑。

  为了更好的服务消费者,“老司机”们还通过直播,向线上消费者进行产品推荐和疑问解答。借此打通O2O的壁垒,苏宁易购在服务上真正做到了互联网门店的优势。

关键词:苏宁易购,线下,司机,服务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