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这样做收纳的飘窗头一回见 邻居又带一拨人来参观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6-19 09:2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在好多楼房里面都设计了飘窗,飘窗很受人们的青睐。那么飘窗怎样设计才更好,更实用,今天在这里给大家主要讲一下。希望以后在装修的时候可以借鉴。

  第一种:就是把飘窗设计成家里的一个休闲区;

  第二种:如果飘窗大的,还可以在上面安装升降桌,可以在上面喝茶,欣赏外面的风景;

  第三种:还可以把飘窗下面改装成储物柜,设计成一个书桌等等。

  下面带大家一起学习把飘窗如何设计成收纳区?

  首先来看在底部做收纳柜的方法:

  1、上面这个飘窗比较低,索性就这样设计,下面的抽屉还可以储物。

  2、这个飘窗比较宽,所以就打造成一个休闲区。是木质的,这样看起来就很美观,飘窗的下面依然可以储物。

  3、这个飘窗上面铺的是石材,外观很好看。

  4、飘窗的下面比较高的话,还可以这样设计,很立体的感觉。

  5

  6、在飘窗的周围设计了卡座。

  7、由于这个飘窗的空间很大,所以就做成一个储物床。全部用石材铺的,很美观大气。

  8、这个是把飘窗设计成储物柜,既美观又实用。

  9

  10、在飘窗的旁边安装了搁板,这样可以放一些饰品,使得家里更有生机。

  11、这个飘窗的设计很有复古的感觉。

  12、这个直接很生活化的设计啊!平时闲暇的时候可以在上面晒太阳,欣赏外面的风景。

  13、这个飘窗是使用木质的材料包装的,效果还可以。

  14、这个设计是储物柜,很好的利用了这个飘窗,达到储物的效果。

  15、这里的设计是置物架,放一些饰品,来点缀家里。

  通过上面给大家介绍的这些飘窗的设计方法和效果,大家有没有自己喜欢的风格?今天把这些和大家一起分享,希望以后装修的时候可以用到。

  

关键词:收纳,飘窗,楼房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