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这对日本夫妻用多扇推拉门改变空间,像变魔术一样!不服不行!

来源: PChouse家居杂志 作者: 2017-06-09 09:22: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买完这栋公寓以后,屋主希望卧室外面会有一个专门来放松的地方,所以设计师提出要用一个推拉门作为分区,非常地灵活实用性也很强,可以任意地改变房间的形状。

  公寓是一个很长的L形,房间是日式风格的,西侧有一个阳台,东面还有三间客房。

  地点:北海道

  家庭:30多岁的夫妇

  占地面积:25.37平方米

  结构:钢筋混凝土

  完成时间:2016年2月

  推拉门是可以移动的分割线,既可以摆脱固定墙面的束缚,又起到了空间分割的作用。房间如果消除分区那么整体的透光度就会大大增加,新鲜空气也会进入更多。

  夫妇二人和设计师一起商量,通过改变家具的位置来决定滑动门的方向。他们为以后以后可能会放进来的儿童床和办公桌,留出了足够的空间。

  推拉门有两个入口,方便人们进出。在和妻子协商过后,他们决定把滑动门和储物功能融合在了一起,既节省了空间,也增加了美观度,看上去整洁干净。

  床摆放在了靠墙的位置上,滑动门就在入口的位置,中间留出了大量的空白空间,使整体看起来都非常清爽。大量的阳光透过落地窗洒落进来,让室内显得更加宽敞明亮。

  储存柜是带有轮子的,可以随意地进行移动,灵活性非常强。这个设计很巧妙,移动开以后方便进行打扫,对清洁很有帮助。

  左侧重新组合后的储存柜是由两个分区组成的,改造后的地方格局变得更加清晰明了,既方便收纳也整洁了许多。

  柜子是可以移动的,他们试着把柜子挪到了床的西边。

  挪过去以后,床被完全包围起来了,私人空间感更强,坐在其中更加舒适自在。柜子前面的空间灵活性非常强,如果以后变成孩子们的房间,可以用来学习写作业很方便。

  之所以选用这个衣柜是因为它可以移动而且储存空间非常大,两个人用根本就没有问题。

  走廊的入口处,门被固定悬挂在天花板上,地板上面并没有轨道,但是却可以轻而易举地滑动开来。左手边是储存鞋子的地方,前面的地砖颜色很深,比较容易清洗。

  推拉门外面有一扇大大的窗子,打开以后有大量的阳光洒落进来,增加了室内的采光,房间不仅变得宽敞明亮而且也不容易潮湿。

  房子中大量的木材质非常有质感,室内的木材质并不单一,是由很多种类的树木拼凑而成的。室内充满了一种非常有韵味的味道,置身室内非常舒适。

  私人区域的木色比较柔和温暖,给人一种简单干净的感觉。暗色系的床和浅浅的木色融合在一起,为房间带了了一丝沉稳的气质。

  餐厅区域的设计和整体搭配在一起非常和谐,镶木的地板、柔和的家具,一切都是那么地温馨。

  木制地板每一块的纹理都不一样,新颖别致。大量使用的木材质给空间一种沉稳大气的感觉。

  餐厅和楼上的走廊里,选用的是北海道橡木实木复合地板,台阶的立面采用的是桦木材质,表面光洁度非常高,提升了整体的美观度。

  厨房的设计简单明了,其中最有魅力的应该就是椅子了。座椅选用了黑色的表面和木制的扶手,两者融合在一起古朴中又不失沉稳,简单大气。

  客厅旁边是一个集门和衣柜为一体的柜子。深浅不一的颜色交错在一起,给人一种独特的感觉。

  窗口采用的是木制窗框,自然清新。窗户的面积也非常可观,为室内提供了足够的新鲜空气和暖暖的阳光。

  通体都是白色的空间,带给人们一丝清凉的感觉,同时也大大扩大了空间的面积。白色的基调加上浅木色的柜子,质感十足,既干净又清新。

关键词:推拉门,空间,室内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