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纽约最高层豪华套房

来源: 中国建筑新闻网 作者: 2017-06-05 09:24: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室内设计师Kelly Behun日前展示了她为纽约432号公园大道的一处豪华套房的设计。这间套房高踞于纽约曼哈顿市中心一座由建筑师rafael vinoly设计的96层高的摩天大楼中,其第92层的高度远远高出城市天际线1244英尺。自带三间卧室,三间浴室,一间补妆室,图书馆,洗衣房,服务处入口与电梯厅分隔开来,以及一间入室画廊。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纽约,豪华,套房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