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绚丽小复式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5-24 09:26: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旧金山绚丽小复式混搭色彩刷新家居容貌

  客厅

  宽敞的窗户让明媚的阳光投进室内,香蕉黄色的窗帘鲜艳明快,不同款式的沙发组合成会客区,不同颜色不同图案的抱枕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色彩,绿色植物的点缀让整个空间都显得清新了起来。

  旧金山绚丽小复式混搭色彩刷新家居容貌

  书房

  书房主要由家中男主人来使用,设计师希望能够使用较为严肃而具有男性特征的色彩,于是墨绿色成为了书房的主色调。

  旧金山绚丽小复式混搭色彩刷新家居容貌

  家庭房

  同样是与其他颜色明快的房间作对比,家庭房使用了深邃的蓝色,天蓝与墨蓝等等深浅不同的颜色让空间有了层次感,少量红色、橙色的点缀显得更加鲜亮。

关键词:旧金山,复式,绚丽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