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居然之家2017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在京启动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5-12 13:25: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网北京5月12日电(王日晨) 5月10日,居然之家��2017品牌女性高峰论坛宣布正式启动,将于5月20日-22日在京举行。

  居然之家历经2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如今,居然之家也启动了品牌的全新升级与品牌的年轻化进程。此次与品牌女性高峰论坛的合作,也是居然之家开展活动营销的重要尝试。

  据了解,在本次高峰论坛的开幕式上,居然之家还将发布重磅信息,这将标志着居然之家品牌思路与调性的重要转变。

  品牌联盟董事长王永表示,十年来,论坛积极尝试建立品牌女性的心灵家园,分享彼此之间的暖心话题。它所传递出来的更多是社会责任与社会价值。在这一点上,品牌联盟与居然之家存在高度共识。

  另一方面,居然之家一直以品质与服务取胜,对品牌形象极为重视。两方都注重优质的体验、个性化需求与细腻的内心感受。因此,双方的合作也源于彼此之间的共同纽带联系。

  据悉,本届高峰论坛将共同就《中国品牌何去何从?》、《分享与社交》、《互联网创业女性的崛起》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关键词:之家|品牌女|女性

责任编辑:张晓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