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首开股份为北京子公司提供不超过12亿贷款担保

来源: 观点地产网 作者: 2017-05-11 10:39: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0日晚,北京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全资子公司北京城市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城开集团)拟向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不超过12亿元融资,期限2年。首开股份为其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担保额不超过12亿元人民币,担保期限2年。

  据公告,城开集团所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其所属房地产项目开发,连同本次担保,首开股份对城开集团的累计担保总额为28亿元人民币。

  根据公告,截至2016年12月31日,城开集团资产总额376.58亿元,负债总额293.88亿元,其中流动负债总额为162.34亿元;净资产82.69亿元。2016年1月至12月份的营业收入为56.52亿元,净利润为15.7亿元。

  首开股份认为,城开集团经营稳定,财务状况和资信情况良好,公司对其担保风险较小,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

  另外,公告还指出,截至公告披露日,首开股份及控股子公司的对外担保总额为183.94亿元人民币(未经审计、不含此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66.27%。

  首开股份对控股子公司提供的担保总额为145.08亿元人民币(未经审计、不含本次担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52.27%。

关键词:首开|子公司|超过

责任编辑:张晓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