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家中总要有这样的角落 陪你读书捉迷藏

来源: 和家社区 作者: 2017-05-11 08:5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家中总要有这样的角落陪你读书捉迷藏

  森林的靠窗的座位

  靠窗是用来阅读最舒适不过的位置,靠近壁炉,加上暖色和手工艺风格木头,整个空间显得温馨无比。

  家中总要有这样的角落陪你读书捉迷藏

  树屋

  这个空间是一个真正的树屋,里面有棘手的木头,软化的地毯和彩色的被子。

  家中总要有这样的角落陪你读书捉迷藏

  故事书的卧室

  少不了阅读区的地方就是卧室。床头板和抱枕使它容易阅读的支撑。墙上的格子窗帘、蝴蝶和甜蜜的细节层面构成可爱的房间。

关键词:读书,角落,捉迷藏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