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集成墙面让装修变得更简单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5-10 09:3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在的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大国,国人的生活水平、品质要求也越来越标准化、国际化。汽车业、电子业等等都有不同程度的大跨越,家庭家装更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热门行业。

  有没有更快速的装修方法,让人们短期内装修完即入住?有没有更健康的材质,来代替传统装修材质,让人们在新装的房屋内自由的呼吸,不怕甲醛等有害物质的侵害?集成墙面便在这时应运而生,其安装简单、方便、健康、零甲醛,这种材质一经问世,便成为建筑行业的新宠,并有代替传统装修材质的趋势。

  肯定有朋友好奇,集成墙面为什么会受到如此欢迎呢,今天我们就带大家剖析下。

  别以为它在墙上立得那么稳是用了粘合剂,可能吗?别忘了,装修污染的部分来源是粘合剂,集成墙面是经过拼接和扣钉才与墙面完美贴合的。而且如果你家不是二次装修,可以毛坯房上直接安装。完全不需要其他的辅料,省心省时更重要还省钱。

  相对于传统的装饰材料,集成墙面有着明显的超越,无论什么风格都能做到,其中花色种类较多,制作出来的效果特别逼真,能够把个人的风格全部凸显出来,给视觉上带来震撼的感觉,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还能根据自己喜好去进行个性化定制,风格各式各样。

关键词:集成|墙面|装修

责任编辑:张晓林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