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原来花洒要这么安装才行 难怪我家的总关不紧滴水

来源: 网易家居 作者: 2017-05-08 15:33: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突然想自己试试装花洒,其实步骤很简单,就是中间出了点小插曲。

  一般来说,花洒都是这样两个水管的。不知道有没有看出我家两个接口的区别?

  第一步先缠生料带,这个是用来防止漏水。

  最好盖上一块布再用扳子,这样才不会刮伤这个不锈钢。

  两边拧完了要量一下,15公分吧,要水平。

  盖上装饰盖,看着还挺不错的。

  接着就是钻孔了,瓷砖钻孔要小心一点,最好边钻边喷点水,防止打烂瓷砖。

  装上固定用的东西。

  固定上花洒就行了,看着是不是不错?

  可是别忘了,我家这个接口一开始就有问题,突出来了,导致装饰盖没法紧靠背后的墙面。

  我家这个是没办法了,贴瓷砖的时候就没弄好,只能打上厚厚的玻璃胶,大家在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

  看看多厚啊!

 

关键词:花洒,安装,滴水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