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家居生活 >> 家饰建材 >>

破烂公厕爆改成时尚公寓 英国大姐的脑洞让人膜拜

来源: 网易家居综合 作者: 2017-04-27 08:4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Laura Jane Clark

  伦敦有一位建筑师名叫Laura Jane Clark,和一般的建筑师不太一样,因为她花费了6万多英镑,只为了把一间位于伦敦Crystal Palace的公共厕所,改造成自己梦寐以求的公寓!

  年久失修的公厕

  要知道,这间公厕因为年久失修,当时是这样的…

  年久失修的公厕

  这里是男厕。

  年久失修的公厕

  这里也是男厕。

  年久失修的公厕

  这里就是女厕啦。

  年久失修的公厕

  还是女厕哦。

  年久失修的公厕

  打通以后更是一片废墟。

  爆改后的公厕

  然而就是这样的一个废弃的公厕,经过近半年的改造,变成了Laura梦中的地下公寓!改造后客厅舒适整洁。

  爆改后的公厕

  开放式厨房。这大红色真是显得很时尚,有没有。

  爆改后的公厕

  卧室和鞋架。

  爆改后的公厕

  酒架。摆这么多酒,一看这英国大姐的生活肯定离不开酒。

  爆改后的公厕

  狭长的室内环境。

  爆改后的公厕

  卫生间也别具一格。Laura表示:“我喜欢这种住在改建的厕所里的原始感……”呃,好吧......

  The Old Nick

  这套房子位于Derbyshire,前身是一个小型的监狱,始建于1848年。而现在,它已经是一套五居室,还带有一个家庭迷你bar,名为“The Old Nick”,售价50万英镑。

  The Old Nick

  话不多说,我们现在看看这套房的真容,外表看起来,还是挺正常的:

  The Old Nick

  整个房子的位置也还不错,就在街角的地方,交通看起来还挺方便。

  客厅

  进去里面,先来看看客厅,之前一间一间的牢房都被打开,围栏也被拆除,变成了今天客厅的样子。

  客厅

  这样一来,整个客厅显得还挺宽敞,而原本石头建筑留下的印记和家具的风格也配合的刚刚好。

  楼梯

  房子有两层,楼梯也算是保留了以前的风格,铁质的栏杆也保留了当年的味道。

  楼梯

  不过楼梯间这些小小的装饰以及吊灯的设计,又增添了一些“家”的感觉。

  卧室

  接下来,我们看看卧室。房间都还挺宽敞,因为是卧室,把墙壁重新刷白,没有了那种压抑感。

  卫生间

  不过洗手间还是保留了以前的砖墙,泡在这样最流行的浴缸里,应该不会觉得自己是被囚禁的吧……

  书房

  以前的警察办公室,被改成了书房,故意保留下来的铁门,还是能让人想到以前这里发生的一些事情的……

  监狱门

  这扇门,大概最能给人“监狱”的感觉吧。

  厨房

  接下来,看看厨房,应该是改动最大的地方了。

  小bar

  转角处之前的警察工位改成了一个室内的小bar~

  餐厅

  得益于旧建筑的设计,餐厅有一个大大的落地玻璃门,正对着花园。

  小院

  对,这套房子,还有个花园……以前应该是囚犯放风的地方吧。

  附带小屋

  最后,这套房子还附带了一个这样的小屋,完全独立于房屋的主体,可以当做另一个房间用~

关键词:公厕,公寓,时尚

责任编辑:张晓林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