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祥云·凤凰福邸”项目荣获“广厦奖”候选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玉钗 2017-04-19 09:41: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玉钗)4月13日,在河北省“广厦奖”评选工作推进会上,河北建工集团房地产公司开发的“祥云·凤凰福邸”(东区)项目荣获第八届(2017-2018年度)中国房地产“广厦奖”候选项目,中国房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冯俊为项目颁发奖牌,集团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姚立国上台领奖。该项目是河北省首个“广厦奖”候选项目,也是本批次中河北省唯一的候选项目。

通讯员供图。

  会后,与会的中国房协领导、河北省及各地市房协领导、房地产企业代表等一行三十多人,到“祥云·凤凰福邸”项目进行了参观和交流。

  “祥云·凤凰福邸”项目位于石家庄市高邑县城区北部,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40万平米,容积率2.5。项目分为东、西两区,东区占地116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米,由12栋18层高层住宅、1栋15层商业综合体及沿街商业组成,小区绿化率≥35。本次荣获“广厦奖”候选项目的是“祥云·凤凰福邸”东区。

  “广厦奖”是由住宅与城乡建设部颁发,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国家级房地产奖、行业内最权威的房地产奖项评选,相当于鲁班奖、梁思成奖、詹天佑奖,代表房地产综合开发行业的最高荣誉。

  集团房地产公司董事长姚立国表示,“祥云·凤凰福邸”能成为河北省首个“广厦奖”候选项目,倍感荣幸和自豪。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广厦奖”的标准做好开发建设与管理,定期向“广厦奖”河北省评选机构报送项目进展情况,并接受“广厦奖”评审专家的指导和检查,接受社会各界群众的监督。公司将努力在推进住宅产业化、四节一环保和解决广大群众住房问题方面起到示范、带动作用,为老百姓开发好产品,建造好房子,为建设美丽河北、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河北建工,广厦奖,建筑

责任编辑:曹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