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房产频道 >> 新闻资讯

年轻活力假日风 美式风格明亮公寓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4-13 10:15: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年轻活力假日风美式风格明亮公寓

  卧室区域的墙面为深蓝色,显得冷静神秘,利于入眠。木质地板显出自然气息,落地窗边的游泳圈带来轻松的假日心情。

  年轻活力假日风美式风格明亮公寓

  床垫在木地板上随意地铺张,更加接地气。墙上的搁板起到了收纳与装饰的双重作用,落地灯为这一空间开辟了一个温馨的角落。

  年轻活力假日风美式风格明亮公寓

  从卧室窥探客厅,靠近窗边的位置放了一把休闲椅,借着阳光慵懒地休憩,让生活慢节奏。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年轻|活力|假日

责任编辑:龚磊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